用户: 密码:
首页 - 新闻 - 管理 - 投融资 - 医药 - 论著 - 供需 - BSS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新闻  
母乳喂养有助降低孩子成年后心脏病患病率

日期:2008-8-13 9:59:08 来源:不详 已阅读次数 发送给好友】【打印】【关闭
最新信息:2008-8-13 9:59:08 母乳喂养有助降低孩子成年后心脏   2008-8-13 9:56:34 睡眠时间过长会使人智力下降变懒   2008-8-13 9:55:18 再生育难题困扰灾区母亲   2008-8-13 9:54:08 英女“捐免疫力”救血癌母   2008-8-13 9:52:47 男婴全身脱皮四处求医难治   2008-8-13 9:16:50 英少女腹中“胎儿”竟是6公斤重囊   2008-8-13 9:07:04 科学家发现迄今最大病毒   2008-8-13 8:57:01 器官移植应考虑供受性别   2008-8-13 8:41:53 新技术有望实现血液长期保存   2008-8-13 8:41:09 研究发现通感新类型   2008-8-13 8:40:23 日发现控制大脑临界期基因   2008-8-13 8:39:08 国际专家组修订艾滋病治疗方略   2008-8-13 8:36:48 英潜在危害排序流感超恐怖主义   2008-8-13 8:35:51 英潜在危害排序流感超恐怖主义   2008-8-13 8:33:35 英国“最矮小的父亲”   2008-8-13 8:31:23 7龄童骨骼神秘“溶解”   2008-8-13 8:30:36 医疗事故异地鉴定是可行的   2008-8-13 8:29:21 药学服务从医院延伸到社区   2008-8-13 8:26:48 沈阳推出建设项目职业卫生监管新   2008-8-13 8:25:59 新疆首个卒中门诊成立   

    英国专家报告说,母乳喂养有助于降低婴儿体内的血液胆固醇含量,进而降低孩子成人后患心脏病的几率。

  英国《每日电讯报》7日援引圣乔治伦敦大学研究人员发表的研究报告报道,推断如果所有英国妇女都选择母乳喂养子女并将哺乳期延至专家推荐的6个月,数以千计的生命将获挽救。

  研究人员比对1.7万名成年人的调查数据,发现婴儿时期接受母乳喂养者血液胆固醇含量远低于靠奶粉喂养者。

  与奶粉喂养相比,母乳喂养更有助于降低婴儿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减少孩子成年后罹患心脏病的可能性。

  专家建议,身体健康的母亲应该为孩子提供至少6个月母乳喂养。如果条件允许,可尽量让孩子在一岁前享用母乳,或者按照母亲和孩子的需要尽可能延长母乳喂养时间。

  此外,母乳喂养不仅能降低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还可避免女性罹患肥胖、湿疹和耳疾等多种疾病。

 
作者:未知 编辑:chcb04 
 
  页面功能  【发送给好友】【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报道
 
 

主讲老师:
杨俊彦 | 陈俊贤 | 张维容
会员登陆 | vip申请
文章搜索
     
推荐文章

会员名称:
密码:匿名 ·注册·忘记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查看评论
About CHCB - 公司介绍 - 建安招聘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5 chcb.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海建安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